說到每個幼稚園小朋友一定要接觸、也會持續練習的,不多說那就是「注音符號」。
有人注意到什麼是正確注音符號的字形與筆順嗎?
注音符號是國語文學習的基礎,可愛的Sharekids注音符號體式表(A4大小)提供給大家正確的學習,可以列印出來護貝作成墊板分送給小朋友們,有需要檔案的朋友請留下mail,Sharekids會免費mail給您喔!!

另外也有A3大小可貼於教室或家裡牆上的小海報歡迎來信查詢購買。
share.kids@msa.hinet.net
(本Sharekids注音符號體式表完全依據教育部頒布的注音符號標準字形及筆順 製作)



國語注音體式表.jpg  
國語注音符號體式表,是由《教育部》主管國語文教學的機構《國語文推行委員會》,敦請多位國內專家教授,所頒布的注音符號標準字形及筆順。
文見《注音符號手冊》國語文教育叢書42
http://www.edu.tw/files/site_content/M0001/juyin/index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