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地圖大富翁海報組~

世界地圖大富翁海報002.jpg  

世界地圖大富翁海報001.jpg  

規格:
*內容物:地板大海報一張長130×寬90 公分、附三台遊戲小車、骰子

適用範圍:
觀察、人文、益智、遊戲、教室布置

學習主軸:
全世界無遠弗屆、族群繁多、人文薈萃、自然美景、特色風情......不勝枚舉!
因此,藉由本教具活動與飲食、人物、地區圖......,除了培養幼兒「世界觀」
與認識我們印象中的全世界、更深入介紹不同的異國文化......,引導幼兒來認
識多姿多采的世界。

操作方法:
*利用世界地圖大富翁認識世界各區域與人文景觀、著名景點......。
*模仿世界地圖大富翁中的人物圖樣,進行扮演活動。
*模仿世界地圖大富翁中的人物圖樣,進行律動遊戲(如:泰國舞......)。
*模仿世界地圖大富翁中的人物圖樣,進行化裝舞會(可打扮成各國的特
   色造型)。
*利用小玩偶和骰子,進行大富翁遊戲(可兩人或多人一起進行遊戲,如:
  擲骰子並依擲到的點數行進,走到什麼位置就說出此國家相關的活動或  
  特色......)。
*老師可配合相關的教學,靈活運用本大教具。

延伸活動:
*角落活動。
*闖關活動。
*競賽遊戲。

世界地圖大富翁海報00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